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严肃2020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考风考纪与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12-10点击:2232

各单位、各部门: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江苏省英语应用能力等级AB级考试将于20201212-13日在我校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就严肃考风考纪、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应加强对本次考试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大诚信教育工作,并将本通知内容传达至本学院所有参考学生。

2. 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证件原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四六级准考证由考生本人下载打印,AB级准考证由学校下发);不得携带危险物品,不得携带手机、平板、耳机等电子设备,不得佩戴具有信息存储或信息传播功能的饰物。

3. 学校将严格进行安检,携带手机等违规设备者将无法进入考场;安检口布置在教三楼南广场、教一楼东广场、教二楼东侧广场。

4. 对于在考场内携带手机等违规设备的考生,无论是否开机,一律按违纪处理。

5.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5.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教务处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