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学生英语、计算机能力测试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116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12-01点击:639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中对于英语、计算机的能力要求,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安排,将对已报名的2018级学生进行英语、计算机能力测试。请2018级已报名的学生高度重视,按时参加辅导与测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计算机能力采用线下机房辅导方式,时间为2020127-9日晚自习。辅导期间严格考勤并计入总评成绩,辅导地点、学生名单见附件1计算机能力测试时间为20201213日晚自习,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学生名单见附件2

2. 英语能力采用线上辅导方式,时间为2020124-5日晚自习,请按照附件3中的要求参加线上辅导,辅导参与情况将计入总评成绩英语能力测试时间为20201212日晚自习,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学生名单见附件4

3.监考教师如因故不能参加监考,须向教学院长请假,并由教学院长安排替换人员,外聘教师及兼职教师由相关学院负责通知。对无故不参加监考或迟到者,按教学事故处理。

4.监考教师和考生应提前15分种到达指定考场,考生按教师指定的位置就座,并出示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能参加考试。

5.考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如有违反将按学院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测试成绩由英语教研室和计算机教研室负责人填写成绩登记表(见附件5),并报送公共基础学院和信电工程学院签字盖章确认。由公共基础学院和信电工程学院教学秘书在1218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成绩登记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上交教务处存档。

7.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通知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辅导与测试。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8级计算机能力测试辅导安排.xlsx

      附件2 2018级计算机能力测试监考安排 .xlsx

      附件3 2018级英语能力测试线上辅导说明.doc

      附件4 2018级英语能力测试考试安排.xlsx

      附件5 2018级英语、计算机能力测试成绩登记表.xls

 

教务处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