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春季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108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11-17点击:3093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同学:

我校学生参加20201024(秋季)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的成绩现已经上传到正方教学系统中,请通知考生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采用百分制,成绩由两部分组成:一级由理论知识部分(45)和应用技能部分(55)构成,两部分成绩均合格为合格,两部分均优秀为优秀,成绩≥60分为合格,成绩≥85分为优秀。凡考试合格者,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颁发统一的证书,考试成绩优秀者,在证书上注明“优秀”字样。缺考考生无成绩,如学生对成绩有疑问,请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查询。

江苏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2021年春季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2021313-14日两天进行(暂定)

2. 报名资格:201820192020级未通过省计算机级考试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3. 报名时间:20201119日至1129日;

4. 报名办法:学生登录教务处网站报名,报名网址为学校主页www.jsjzi.edu.cn下“服务大厅”的“学生服务”中的教学管理平台。报名时,学生要认真核对本人的电子照片和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及时携带身份证到教务处修改,如果报名时没有显示本人照片,请将本人标准的电子照片:大小尺寸为192144,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超过20k,交教务处。未按要求提供电子照片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5. 报名费:一级38元;

6. 缴费时间:20201130-126日;

7. 交费办法:根据学生报名、交费自愿的原则,请报名成功的学生在开始缴费日期内,手机登录“江苏建院微校园”微信平台,点击“等级考试缴费”,输入本人的学号,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

8. 报名后想退出报名的学生,需要在报名截止(1129)前删除报名选项。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