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12月大学英语A、B级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99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11-09点击:380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B级笔试及口语考试的安排,现将我校202012月大学英语AB级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

1.英语应用能力口语:2020125(星期六)

2.英语应用能力A级笔试:20201213(星期日) 9:00-11:00

3.英语应用能力B级笔试:20201213(星期日) 15:00-17:00

二、报名对象

1.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成绩等同AB级笔试成绩。

2. 所有201820192020级且未通过应用能力考试的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应用能力AB级笔试和口语考试,笔试和口语考试可兼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11917:001115日。

2.报名办法:学生个人登录教务处网站报名,报名网址为学校主页www.jsjzi.edu.cn下“服务大厅”中的“学生服务”中的教学管理平台。

3.交费办法:根据学生报名、交费自愿的原则,请报名成功的学生在开始缴费日期内,手机登录“江苏建院微校园”微信平台,点击“等级考试缴费”,或通过手机扫描缴费平台二维码(见下图)直接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上缴费平台,输入本人的学号,进入缴费页面。

4.缴费时间:20201116-1118日。

5.交费:口语考试、应用能力考试AB级笔试费用20//项。

6.报名后不想参加考试的学生,可在报名截止(1115日)前删除报名数据,凡最终在网上报名的学生必须交费,否则不得参加以后的报名和考试。

7.报名时须仔细阅读《考试报名须知》、《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生守则》,并严格按有关规定执行。

8.报名时要认真核对个人电子照片和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及时携带身份证到教务处修改,如果报名时没有显示本人照片,请将本人标准的电子照片,格式为:文件大小不超过20k,尺寸为192 * 144,格式为jpg,交教务处,未按要求提供电子照片的考生不允许其参加考试。

四、缴费特别说明

1.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日期内自行缴费,教务处、财务处不再收取现金。

2.学生使用手机登录缴费平台后,可选择国内各大银行的银行卡进行缴费,但不支持微信或支付宝缴费。

3.学生如有欠交学费情况,请选择除农行卡以外的其它银行卡缴费。

4.无法缴费的学生,可由他人手机登陆缴费平台,输入学号后代为缴费。

五、缴费平台二维码

 


特此通知。

 

附件1:手机网上缴费平台流程.pdf

 

教务处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