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80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10-09点击:324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进程规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重修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此次重修考试包括2017届至2020届结业生课程重修考试和2018级、2019级在校生课程重修考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12017届至2020届的结业生。

22018级和2019级各类课程(不包括公选课)总评成绩不及格的在校生。

2.报名时间

2020109-1016日。

3.报名方式

1)在校生登录新教务系统进行学生个人主页(校园网首页->服务大厅->教学管理平台),点击页面左上角“申请报名”,再选择“重修报名”(具体报名步骤详见附件3);在校生本次最多可重修8门课程。

22017届至2020届的结业生,自行联系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进行人工报名。

特别提醒:在校生请务必登录教务系统,查看个人成绩单并与同学相比对,如存在成绩单中缺失的课程条目,请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人工报名重修。2018级学生(包括退伍生)请确保成绩单中最近一、二年级有4门体育课(含体育保健课)成绩,否则请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人工报名重修。

4.试卷准备

1)公共基础课程试卷:请相应开课学院将2018级和2019级的公共基础课程考试试卷于1110日前上交教务处;结业生因英语等级和计算机等级不通过的单独出卷。

2)专业课程试卷:由各二级学院负责安排出卷教师和试卷打印。

5.考核时间

1)公共基础考试课程:主要指高等数学、实用英语、计算机信息技术、体育等,考试初定于125日和126,即第13周的星期六和星期日。

2)公共基础考查课程:具体考试时间请相应开课学院自行安排,要求于第14周内完成。

3)各专业的考查、考试课程:具体老师时间请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自行安排,要求于第14周内完成。

42017届至2020届结业生的公选课重修,要求于第14周内完成。

6.考试安排

1)专业课程重修的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监考老师由各开课二级学院自行安排。

2)公共基础考试课程的时间、地点由教务处安排,监考老师由相应开课学院安排,具体安排见附件1,其他详情另行通知.

3)公共基础考查课程由学生自行与相应教师联系进行重修,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1

4)本次公选课重修仅限2017届至2020届结业生,由学生自行与相应教师联系进行重修,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2

7.成绩录入

1)重修成绩须在1213日前完成录入。

2)重修成绩由重修教师登录教务系统录入,如有问题可联系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协助解决,如无法解决应及时向教务处反映。

8.其他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教师、班级和学生。

2)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将相关考试试卷、学生考试成绩等资料整理归档,以备后查。

 

特此通知。

 

附件1 公共基础考试课考试时间安排表.docx

附件2 公选课重修安排.docx

附件3 学生重修报名流程.doc

                                                              


                                                               教务处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