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2019级、2018级补考安排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0〕16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20-04-16点击:3754

各单位、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本学期2019级、2018级的补考于420日~430日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补考全部通过网络进行。

2. 高等数学、大学英语、计算机信息技术、思政类课程统一由教务处安排,具体考试时间、考试群二维码、考试要求等信息见附件1

3. 其它课程补考时间由开课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同一门课程的补考形式应确保一致,并保存好考试过程资料。其中,考试课应使用超星、职教云(操作方法见附件2)等线上平台进行补考;考查课的补考形式由开课学院、课程团队、任课教师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4. 各二级学院负责通知本学院2019级、2018级学生及时登陆个人教务系统,查询所需补考课程(正考成绩40分以下或缺考学生不可参加补考,需报名参加重修),并及时与任课教师联系,确定有关补考事项。

5. 申请缓考的学生,请与任课教师联系确定考试时间与考试形式,如不能按时参加补考,可报名参加重修。

6. 任课教师务必在43024时前登陆教务系统录入补考成绩,如有问题可联系开课学院教务科长(秘书)解决。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 补考课程安排.docx

      附件2 超星 职教云 平台考试功能说明.zip

  

  

  

  

                                                          教务处

2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