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立体化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9〕127 号)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11-14点击:1314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立体化教材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970号)文件要求,通过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教务处初审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35部教材被立项为2019年校级立体化教材(详见附件)。

为高效推动立体化教材建设,从立项公布即日起1年建设周期内,立项教材正式出版,经验收通过后下拨经费并计算教学建设奖励绩点;延期出版但不超出半年的立项教材,经验收通过后下拨经费但不计算教学建设奖励绩点;延期出版但不超出一年的立项教材,不下拨经费也不计算教学建设奖励绩点;若无故延期一年未出版的,撤销校级立体化教材立项,教材负责人和所属二级学院今后申报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项目将受限。

请各位立体化教材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按照申报书要求,抓紧实施立体化教材编写工作,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并在教学过程中实际应用和完善。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立体化教材立项名单.docx


                                                   教务处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