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我校严要求高质量有真情做好2019届毕业生工作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9-06-24点击:2839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我校根据本届毕业生实际情况,做好多项管理服务工作。

我校聚焦质量检查关。毕业阶段,我校严把实习关、毕业生设计关、毕业论文关,不降低标准,不放松要求,确保实习质量、毕业设计作品质量,不放松管理,为社会、为企业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聚焦心理疏导。即将毕业,马上进入社会,毕业生群体面临就业、学业、情感以及来自社会和就业岗位的多方面的挑战,我校采取群体引导和个人疏导相结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帮助毕业生理清思路,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新生活的挑战。聚焦安全文明建设。我校发出安全文明倡议,统筹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营造和谐温馨环境。各二级学院从班级管理和毕业实习管理设立班主任和实习指导教师“双负责人”制,每周联系沟通,确保毕业生安全。聚焦情感培养。学校、各二级学院通过组织拍摄毕业照、毕业视频、设计毕业文化衫、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大会、毕业典礼、毕业寄语等系列毕业生活动,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得以强化。聚焦思想引领。我校团委,学工处,各二级学院牵头组织开展最后一次升旗,最后一次班会,最后一次谈话,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体毕业生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