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我校获批徐州市第二批特需专业领办院校和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8-07-05点击:2349

6月,根据《关于公布第二批面向徐州战略产业的特需专业领办院校、产教融合实训平台认定结果的通知》(徐教职201819号),徐州市教育局发布认定我校为第二批特需专业——“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领办院校;认定我校“轨道交通工程智慧建造技术研发与实训平台”、“文旅产业产教融合实境教学中心”、“虚拟现实(VR)设计与开发技术实训平台”为徐州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

我校高度重视两个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认真研读《关于做好2018年度徐州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徐教职﹝20186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准备了申报材料和答辩内容。此次申报获批,是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成功典范,也为我校专业发展及专业群的调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