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有序推进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工作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6-09-20点击:1177

近日接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办高〔201610号)文件,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进一步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的创新,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本着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作的目的。学校要求各二级学院(部)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学生申报。经过学生认真准备,二级学院初审,最终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初选的4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评审,通过专家听取主持人3分钟的PPT汇报和查阅申报材料,经学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网上公示、审定,确定2016年对我校申报的18个一般项目、5个指导项目、10个校企合作项目进行立项。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对申报方案安排项目经费,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保证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取得实效。教务处在整个项目完成期间及时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跟踪检查,督促监控学生在网上进行季度报告的填写,对名个项目填写的季度报告进行逐一审核,有序推进大创项目稳步进行。(任秀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