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我校学子毕业设计(论文)在省级评选中获奖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6-09-19点击:1197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结果的通知》(苏教高201618我校报送参评的毕业设计(论文)获得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其中,陈益武、丁维华、苏长满、程鹏、张丽娟、张刚、李德路老师指导,田在峰、曾照冬、陈闯、苗翰林、王妍妍、郭磊、顾晨同学完成的“上海水务综合楼智能化综合设计”,毕雪薇老师指导,祁颖、王爽爽、谭闯同学完成的“徐州旅游宣传——八大样包装设计”荣获省级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徐志鹏、史俊青老师指导,周生羽同学完成的“吊桶安全运行PLC监控系统设计”荣获二等奖;张鹏老师指导,姜振城同学完成的“居室装饰设计——良辰美景装饰施工设计”,王萍、尹小萍、朱小娟、侯健老师指导,张琪同学完成的“徐州市6路公交线路分析及优化”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