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现代职教体系“3+3”项目建设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6-06-24点击:1182

624日上午,我校牵头召开现代职教体系“3+3”项目建设工作研讨会。学校副院长曾凡远,沛县中等专业学校、邳州中等专业学校、丰县中等专业学校、睢宁中等专业学校、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学校、徐州市中等专业学校、徐州机电工程学校等7所在徐中专校领导,我校教务处、质管办、招生办、学工处、相关二级院部以及合作院校相关专业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曾凡远首先表示对参会合作院校客人致辞欢迎,并具体从师资队伍建设成果、专业课程教材建设成果、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成果、学校二级管理实施情况、“分类培养、分层教学”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实践条件保障、学生质量培养效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教学运行基本情况。沛县中等专业学校等7所合作院校负责人从组织保障、师资队伍、制度保障、实施情况、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等方面具体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我校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就“3+3”项目实施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现代职教体系“3+3”项目建设工作。

会后,相关二级院部和合作院校对口衔接,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质量标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