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教学周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学校赴实习单位检查2013级毕业生实习情况

来源:教务处作者:时间2016-04-18点击:1206

为了切实掌握2013级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情况,了解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评价,将实习指导工作做得更扎实,20164610日,教务处带领部分专业负责人和相关指导教师,奔赴南京、无锡、杭州、昆山等地区10多家企业检查实习工作,与实习生、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全面的交流座谈。

检查走访中,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详细询问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倾听了实习生面对工作压力时的困惑,给实习生带去了学院对学生的问候,同时了解实习单位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指导、亲切谈心,鼓励实习生要从小事做起,踏实进取,把经历当作财富,从专业能力、时间规划和人际交往等各方面充分锻炼自己。

到访的老师看到了实习生的真实工作精神状态,了解到实习单位总体对我校实习学生评价较高,认为实习生工作态度好,积极肯干,吃苦耐劳,虚心好学,有的实习单位希望毕业生留下继续工作,部分企业希望能跟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老师们都感到满意与欣慰。

实习单位、企业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们为学校对实习学生认真负责和关怀的态度表示感动与赞赏,这为学校今后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